04 March 2010

师傅云吞面 + 72家租客

昨天突然心血来潮~~
就打算跟朋友去看[72家租客]了~~~
很好看,而且一开场就笑到散场!!!
要打分的话,我给100分。。。HOHO


当然我们先去 ''mam mam'',
医饱我们可爱的肚子!! == 哈哈

我们选了[师傅云吞面]来吃!!



menu ^^



东西蛮好吃的说。。。!!!
而且整间店很有新年的FEEL ^^
红红的,挂满灯笼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每一次出去都不会放过去书店的我!!
当然,也出了POPULAR一趟,
买了两本饶雪漫的书 ^^



甜酸 [饶雪漫]
左耳 [ 饶雪漫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书橱又添加新朋友了,hoho~ =v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04 March 2010

师傅云吞面 + 72家租客

昨天突然心血来潮~~
就打算跟朋友去看[72家租客]了~~~
很好看,而且一开场就笑到散场!!!
要打分的话,我给100分。。。HOHO


当然我们先去 ''mam mam'',
医饱我们可爱的肚子!! == 哈哈

我们选了[师傅云吞面]来吃!!



menu ^^



东西蛮好吃的说。。。!!!
而且整间店很有新年的FEEL ^^
红红的,挂满灯笼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每一次出去都不会放过去书店的我!!
当然,也出了POPULAR一趟,
买了两本饶雪漫的书 ^^



甜酸 [饶雪漫]
左耳 [ 饶雪漫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书橱又添加新朋友了,hoho~ =v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ion-iN Th3 H0usE ❤ Eunjo ❤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