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rch 2010

eat ● makan ● 吃

刚刚吃了好久没有吃的‘么都有’
好好吃哦,
不懂多久没有吃了,
我竟然不知道里面有 rambutan!!



可恶的february !!
可恶的自己!!!!
在这个新年期间真的吃了很多很多东西~
现在的自己肥了很多!!!
那天去timbang @@ arg!!!! fat jor 2 KG !! OMG !!!
是时候减肥了!!!

来着的march << 就是我我开始减肥的日子了!

byebye yummy food T^T
byebye my love Snack
!!!

FION GAMBATEH 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01 March 2010

eat ● makan ● 吃

刚刚吃了好久没有吃的‘么都有’
好好吃哦,
不懂多久没有吃了,
我竟然不知道里面有 rambutan!!



可恶的february !!
可恶的自己!!!!
在这个新年期间真的吃了很多很多东西~
现在的自己肥了很多!!!
那天去timbang @@ arg!!!! fat jor 2 KG !! OMG !!!
是时候减肥了!!!

来着的march << 就是我我开始减肥的日子了!

byebye yummy food T^T
byebye my love Snack
!!!

FION GAMBATEH 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ion-iN Th3 H0usE ❤ Eunjo ❤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