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anuary 2010

7势one千威虎年

昨天出席了在SG WANG的气势万千威虎年造势活动
很开心可以见到那么多艺人&onefm dj~
最开心的,就是可以看到我们卢卡帮的帮主=Lucas!!!


第一次见到他,对他的印象是
1.很调皮
2.很帅
3.歌唱得很好
4.不能够静下来的小孩子,很爱活泼乱跳==


因为我昨天拍到的照片,在脚的部分,都是blur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让你们看啊飘Lucas =P

阿飘lucas =P

还有Kyan,Ryan,JEff and Jane,还有无意间发现monday也有来
很开心看见你们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也收到了一份很喜欢的礼物
谢谢onefm
谢谢Lucas =P

我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份礼物^^


真得很喜欢

Kyan , Lucas and me =P

Lucas,Kyan,Jane And our book ^^


Michael, Yuan ,Me and Jef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1 January 2010

7势one千威虎年

昨天出席了在SG WANG的气势万千威虎年造势活动
很开心可以见到那么多艺人&onefm dj~
最开心的,就是可以看到我们卢卡帮的帮主=Lucas!!!


第一次见到他,对他的印象是
1.很调皮
2.很帅
3.歌唱得很好
4.不能够静下来的小孩子,很爱活泼乱跳==


因为我昨天拍到的照片,在脚的部分,都是blur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让你们看啊飘Lucas =P

阿飘lucas =P

还有Kyan,Ryan,JEff and Jane,还有无意间发现monday也有来
很开心看见你们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也收到了一份很喜欢的礼物
谢谢onefm
谢谢Lucas =P

我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份礼物^^


真得很喜欢

Kyan , Lucas and me =P

Lucas,Kyan,Jane And our book ^^


Michael, Yuan ,Me and Jeff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ion-iN Th3 H0usE ❤ Eunjo ❤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