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anuary 2010

Poor efficiency of firemen


今天在我的公司前面的草地,
竟然又被无良的[黑皮]放火了。。
而且是最大火的一次!!!
他们把垃圾丢到草地后,就放火,
结果连旁边可怜的茅草也遭殃。。。。。
越烧越大火,

之后,我们就有打去消防局。。。。
然后我的老板当然是看不过眼啊~
就化身为[救火英雄]


AFTER 30 MINUTE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恶的BOMBA才来到现场,
我在想如果里面是有人的话,
早就被烧死了。。。。
HAIZ....
习惯就好了,
他们的人,工作效率就是酱
[一级帮] 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5 January 2010

Poor efficiency of firemen


今天在我的公司前面的草地,
竟然又被无良的[黑皮]放火了。。
而且是最大火的一次!!!
他们把垃圾丢到草地后,就放火,
结果连旁边可怜的茅草也遭殃。。。。。
越烧越大火,

之后,我们就有打去消防局。。。。
然后我的老板当然是看不过眼啊~
就化身为[救火英雄]


AFTER 30 MINUTE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恶的BOMBA才来到现场,
我在想如果里面是有人的话,
早就被烧死了。。。。
HAIZ....
习惯就好了,
他们的人,工作效率就是酱
[一级帮] 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ion-iN Th3 H0usE ❤ Eunjo ❤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