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anuary 2010

我的‘功课’

我完成了,明天就要给lucas了。。。。期待中。。

卢卡帮朋友寄给我的信
我做的名字


谢谢你们大家的信,
没有你们的信,这本册子也不会完成得那么完美~~
谢谢卢卡帮的朋友!!!
Lucas 啊,
我真的不知道你收到这本册子的反应是什么?
哈哈,很好奇。。
你会很兴奋?还是。。。。感动到哭?^^
明天就知道了~~


这本册子,
虽然我熬夜了整个礼拜才做好,
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~
反而很enjoy^^很开心
第一次熬夜那么开心~~哈哈哈哈
说真的,有一点累啦,
黑眼圈也很厉害~~~~~@@
但是,很开心
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卢卡帮
谢谢你们对我的好
谢谢lucas那么关心我们~~~


希望Lucas喜欢这本册子!!
册子的prosess时间是 08/01/2010 - 29/01/2010
原来有3个礼拜了^^
hahaha^^
好啦~
先写到这里,还有照片没有upload...
迟点。。。。。^^

2 comments:

  1. 在多的谢谢也表达不到心中的感激之情~~~
    辛苦你了~~姐~~~
    lucas~~会抱着来睡觉的~~~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^^
    抱着来睡觉会烂掉==||

    ReplyDelete

29 January 2010

我的‘功课’

我完成了,明天就要给lucas了。。。。期待中。。

卢卡帮朋友寄给我的信
我做的名字


谢谢你们大家的信,
没有你们的信,这本册子也不会完成得那么完美~~
谢谢卢卡帮的朋友!!!
Lucas 啊,
我真的不知道你收到这本册子的反应是什么?
哈哈,很好奇。。
你会很兴奋?还是。。。。感动到哭?^^
明天就知道了~~


这本册子,
虽然我熬夜了整个礼拜才做好,
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~
反而很enjoy^^很开心
第一次熬夜那么开心~~哈哈哈哈
说真的,有一点累啦,
黑眼圈也很厉害~~~~~@@
但是,很开心
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卢卡帮
谢谢你们对我的好
谢谢lucas那么关心我们~~~


希望Lucas喜欢这本册子!!
册子的prosess时间是 08/01/2010 - 29/01/2010
原来有3个礼拜了^^
hahaha^^
好啦~
先写到这里,还有照片没有upload...
迟点。。。。。^^

2 comments:

crys520tal on 31 January 2010 at 00:19 said...

在多的谢谢也表达不到心中的感激之情~~~
辛苦你了~~姐~~~
lucas~~会抱着来睡觉的~~~哈哈^^

Fion Chen on 31 January 2010 at 16:52 said...

haha^^
抱着来睡觉会烂掉==||

Post a Comment

 

Fion-iN Th3 H0usE ❤ Eunjo ❤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