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uary 2010

我们是卢卡帮

[卢卡帮]
一个在Onefm Lucas才会出现的名字。。。
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字眼,
也是一个在我生命里永远都不会消失的名字...
卢卡帮里有我最重要的人,
LUCAS
AND 各位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们。。。。
我从来没有想过透过facebook,
我们可以疯狂的聊天,哈拉。。。。
也分享了大家的心情故事 ^^
我们一起听‘快乐点’
一起‘溜溜party’
get high !!!!
跟卢卡帮的朋友们聊天
还有每一天听Onefm .......
已经成为
我每一天''工作''。。。
我爱卢卡帮
onefm ~~~
你们都是我的 number one ^^
/
\
/
\
/
v
还没有写完。。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6 January 2010

我们是卢卡帮

[卢卡帮]
一个在Onefm Lucas才会出现的名字。。。
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字眼,
也是一个在我生命里永远都不会消失的名字...
卢卡帮里有我最重要的人,
LUCAS
AND 各位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们。。。。
我从来没有想过透过facebook,
我们可以疯狂的聊天,哈拉。。。。
也分享了大家的心情故事 ^^
我们一起听‘快乐点’
一起‘溜溜party’
get high !!!!
跟卢卡帮的朋友们聊天
还有每一天听Onefm .......
已经成为
我每一天''工作''。。。
我爱卢卡帮
onefm ~~~
你们都是我的 number one ^^
/
\
/
\
/
v
还没有写完。。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ion-iN Th3 H0usE ❤ Eunjo ❤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